close

最近事情很多很煩,有很多事情是自找罪受,也有很多事情是無妄之災。

台南市從昨天開始下雨,到現在都還沒停。我也和那些墜落的水滴一樣慵懶,很想在腦中勾勒些什麼但是那些思緒都順著倦怠的眼神飄走。

我很累。已經但是不知道為何累。

我有我自己的做事態度,所以我會用力的盡力的把它做好,過程也不是說不快樂,但是就是有一點疲倦。

也許我終究是一個神經質的人,也許我終究是一個恐懼失敗的人。所以我會去擔心每一個能讓自己受傷的可能性,所以我無法面對真正的自己。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終於讓我信念堅定。

I will never be Mr. Please and I won't break my principle any more. Although those who hurt me can not be traced, I won't let these things harm me again.

I keep my faith, my principle to be my mind-defence. Please mind these rules and don't ever try to rebel them. It is very simple, very easy to keep, My Dear Friends.

所以我選擇振作,選擇看不到陰霾。我有我的生存之道,我有我信守的信條。

如果沒有辦法建立互信,那就算了,我不是那種被打願挨跪乞可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jor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