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等一下要考試了,就算是根本就還沒有讀熟,我還是要上來發個文。

 

今天是最後一天,整場論壇的尾聲,從最剛開始的懵懂莽撞,到現在仍然的莽撞懵懂,我覺得我已經不太一樣了:D

其實你們根本不懂我在說什麼。

今天孟豪學長說我是整場論壇學最多的人,使我霎時間有點害羞。我絕對不是論壇中學最多的人,因為有很多的人比我更努力的學習,而我瞭解。但是,真的,我覺得我看到了一些,平常人沒機會看到的東西。一些難得一見的風采。

 

今天人帥學長說,他終於可以回到原本腦洞的狀態,我狂笑。人帥學長你都不知道我和宅強有多麼佩服你(默默的已經把你排入偶像名單的第一位XD)。我想,人很難決定未來將面對什麼樣的生活,重點是,面對各種生活的時候,能不能保持熱情並且振作。

 

其實大家都很風趣,也都愛HIGH,就連平日時常臉苦的安哲學長也是,但大家一旦面對正事,就能馬上將自己裝備起來,以專注認真的態度處理每一件事。每個人認真的神情,對我而言成就了一幅美麗的印象畫,有點朦朧,但卻堅定踏實的傳達出一種凝聚的意象。

 

第一次親身體驗所謂『強領導和強部屬』所組成的強團隊,我愛這種感覺。我愛全心投入的感覺,我愛被責任擁抱的感覺。

蜘蛛人說,能力越大,責任越重。我覺得責任不重,他只是喜歡大力的擁抱人們。如果瞭解這點,就能感覺到責任的溫暖。

結束之後,我很快樂,覺得有點空虛。結束了,但是很美。很美,但是他仍然結束了。

我很快樂,但是也有點難過,有點感傷,像是營隊結束前的依依不捨。

唉,到此為止吧,再下去我也要被黛玉婆婆附身了。

 

我愛論壇的大家。

 

P.S. 嚴長壽牌筆電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jor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